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XP

xp94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88篇文章,419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XP

XP

 

我是顾密,性别男,家中排行第五。一个普通的高二学生,中等身材,长得一般,就是放在人堆里分不清的那种。唯一的特点可能就是一说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就口若悬河滔滔不绝,说一节课都没啥问题。

     一天,班里的小姐姐们在聊一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《东宫》。

    小姐姐a说:“我女鹅太惨了,抱走我女鹅。 ”

  “你敢抱走我女鹅,刺猬警告! ”“还不是因为裴照那张嘴,该说真相的时候,连个p都不放,他嘴是被502封了还是咋滴。”“顾剑也一样,没事还逗狗,最后得了狂犬病,最后死的多惨。”“又黑我剑鹅,祝你们都变成李承鄞,长命百岁!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李承鄞,我就发现了要素,我转过头就加入了女生的聊天中。

      “《东宫》这本书我看过,电视剧我也瞄过几眼,基本知道有哪些改编。李承鄞是个极其复杂的人。”

     “说他有情吧,他可以把自己的亲表哥顾剑乱箭射死,就算小枫求他也仍旧我行我素,丝毫没有顾及他人感受。”

     “对对对,李承鄞他就是个狗,又当又立,根本没有什么心,最多只有占有欲。”刚刚cue李承鄞的小姐姐立马点头称是。

      我拿起水杯,呷了一口水,等她发表完了自己的意见才继续道:“说他无情吧,他到小枫死后二十年依旧不敢相信,不敢给她谥号,把自己和李妃生的女儿朝阳当作小枫来养,千娇百宠,把她视若珍宝。就是为了补偿自己心中的亏欠,虽说迟来的深情比草都轻贱,但那毕竟是一份深情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们再看看汉武帝,刘彻同志小时候对他丈母娘说要造大大的金屋子给陈阿娇住,很会撩对吗?但长大后连婚都不和别人结。相伴了几十年的卫子夫,看到几个布偶小人,就不顾旧情,直接说巫蛊之术,意欲谋反,double kill!你再说他贪恋权力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说了半天,你还不是想说李承鄞好嘛,说他功劳盖世可比汉武帝,还比汉武帝深情,但你看看汉武帝有没有一次通过细作使美男计来打赢战争的?一次都没有。你还洗,你怕不是带渣男8?”女生堆里顿时传来一阵哄笑,都觉得我不解风情。

       我当然知道我这番话很直,一点也不言情,但从中立史观和家国大义上来说我这说法也没错,这确确实实促进了澧朝和丹蚩之间的民族融合,虽然这做事的方法和当奸细的能力嘛,啧,不提了。但我也没再说话,毕竟这只是课余时间的消遣闲聊又不是正经辩论。没必要较真。

    很快,充实的一天过去了,月上柳梢时,作业赶完的我,四仰八叉躺倒在床上,很快进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睡着睡着,我发现梦境不对,我好像在一片一眼望不到头的大沙漠中。我身下还骑着一匹汗血宝马,身上被纱布包裹的伤口隐隐作痛。我也没去过新疆啊,我咋做起了这种怪梦,这梦邪门,我得醒。于是我一拳捶在了伤口之上,一阵剧痛袭来,身体渐渐失去控制。我有个大胆的猜测,我怕不是穿越了。

XP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XP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